zyl48经纪人

QQ2375191780,微博@居一龙的漓锅锅,彻底转纯,沙雕备考鸽子选手

《男神你睡粉吗》10

@且放白鹿 的连文,这一篇是结局了!之后还会有番外放出,感谢从第一篇追着看到现在的小可爱们!能不鸽全靠你们!


罗浮生走上颁奖台的时候手都是抖的。


奖杯不是很沉,罗浮生拿在手里确实感受到它的重量,他郑重的捧着奖杯站在话筒前流利的背出他做了准备的获奖感言。在感谢了导演,感谢了观众,致奖方后他顿了几秒。


罗浮生深吸了一口气,心里有千万只小怪物在啃噬他的心脏肺腑,他感觉接下来的这段话说出来要比获奖感言更紧张,却又是迫不及待的想要说出口传达给台下的那个人听。


“在这里,我还要感谢一个人,他是我的前辈,我感谢他对我的照顾,感谢他的耐心。”


罗浮生一段话说下去,手心越来越凉,汗津津的握成一个拳头,指甲掐着手心的肉咬着牙让自己的声音听上去不那么颤抖。


“他是前辈,亦是爱人,从私心的方面来说,这个结局是在很多年前就种下的一颗种子。从我考进北京电影学院,从我当演员第一天起,都是奔向他而来。”


“沈巍。”


台上的人从口袋里摸出那个在台下被他摩挲了很久的红色绒布盒子,他打开盒子将里面的戒指对着台下的沈巍。


“嫁给我。”


罗浮生说的话经过翻译器传到一些外国演员和到场的人耳朵里,台下远道而来的几位站姐捂住自己的嘴不让自己叫的那么大声破坏了气氛,现场掌声和喝彩声此起彼伏。


沈巍抿着嘴角笑了,到场的站姐尽自己最大可能拿稳自己的镜头拍下这么多年里唯一拍到沈巍温柔舒展到眉角的笑容。


​接下来让站姐和两位资深cp粉经纪人都差点当场晕厥的事发生了。


沈巍走上台去,拿着话筒对罗浮生说


“我愿意。”​


接着他从自己口袋里也掏出了一个盒子,里面是一枚刻着沈巍名字的戒指


罗浮生眼睛瞪得老大老大的。


两位经纪人已经抱在一起偷偷为这该死的爱情抹眼泪了。


“罗浮生,你愿意嫁给我吗。”​


“……我愿意!!”​


颁奖视频播出的当晚,cp粉们受到了来自正主的一万吨重击,并且大声指责站姐拍的照片除了入场和颁奖的其余都是越来越糊,糊出天际糊出地球,糊到巍生打啵都成了一抹黑白的影子。


国内播出的时候打啵那一段就删掉了,cp粉们只能看着站姐颤抖着拍下来的照片和激动到手机都掉地上的粉丝拍的视频保团哀嚎。


而偶然关注了罗浮生小号的一个小粉丝,看了颁奖以后像是发现了什么惊天大秘密,激动的把作业一抛就开始扒着小号跟罗浮生进入演艺圈的时间线开始一一对质。

最后这个帖子被永远的加精在了cp超话里。


热搜榜:


🔥1 罗浮生底裤没了


🔥2 史上最成功的追星弟罗浮生


🔥3 巍生 睡了


罗浮生知道自己小号被扒后的第一时间就是畏畏缩缩的看沈巍的表情,而沈巍却是风平浪静好像只是两人又被庞大cp粉推上了热搜一样。


“在你要签名照的时候我就知道了。”


“?????”


罗浮生大大的脑袋充满了小小的问号


“你转发的那些视频我也看过了。”


“……”


“还有你以前慷慨激昂的小作文,和关于一些人的彩虹屁。在你改名之前。”


“哥,错了,再也不敢了。”


最后罗浮生是在床上断断续续的告诉沈巍那些墙头绝对是心血来潮连他一根手指都比不上的。


两人偷偷摸摸出国把证给办了,当电影千辛万苦删删减减终于在国内过审后,播出的第一天,两人终于把两个英文的红本本拍在了微博里。


电影院的各大票房被刷出史上新高,尽管电影的结局是be,哭得慷慨淋漓梨花带雨走出电影院的第一批粉丝看到两人发的微博后,全都毫无形象的在街边边哭边笑,电影院老总是巍生女孩,直接在电影院门口拉起横幅:巍生这对cp我要磕一辈子


所谓的毒纯再也不存在了,cp超话里其乐融融,欢天喜地过大年,两位经纪人也掉了马甲,已经光明正大的开始和广大巍生女孩们大号交流了。


“浮生,起床了。”


沈巍揉揉眼前睡得正熟的小狐狸崽子的脑袋。


“再不起床飞机赶不上了。”


“你抱我起来……”


小嗲精罗浮生拖着软软糯糯的尾音就往沈巍怀里蹭,沈巍叹口气,觉得自己越来越吃他这招了。


沈巍托着罗浮生的大腿根,任他像只树懒似的挂在自己身上,抱着睡得迷迷糊糊的罗浮生去洗漱台收拾。


被伺候着刷牙洗脸之后清醒了一些的罗浮生就没那么老实了,尽管前一晚刚被折腾到半夜第二天才起不来,尽管他还没有完全清醒,嗲精罗浮生抱着沈巍的脖子就软软啃他,小狐狸用自己的幼齿磨着一小块皮肤,把沈巍磨得痒到心里去了。


沈巍把刚洗漱完的罗浮生抱到餐厅,让他在椅子上好好坐着后坐到他的对面准备吃早餐。罗浮生用勺子搅一搅碗里的粥,桌下的脚却不安分的去蹭沈巍的小腿,沈巍抬起头看着他,他就更肆无忌惮的直接轻踩在沈巍的裆部,蜷起脚指蹭得家居服下的东西越发的抬头。


“沈老师喂我吃……”罗浮生托着脸笑眯眯的对沈巍说。


最后航班还是要祝红改到下午了,日本那边的时差只有一个小时,他们到机场的时候还可以去吃晚餐。


他们可以在日本好好的度个婚前蜜月,可以有事没事发个微博,可以时不时就抱着对方来个深吻,可以永远陪着对方走到生命尽头也不放手。


———————end————————






评论(10)

热度(1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